朔羽九州

开放约稿
主坑是阴阳师和原神,墙头很多,方舟,文野,鬼灭,fate,食物语,一人之下……

【彼岸朱华/彼岸花】


*是阿刑的点梗✓@刑氏智减法(以肝换粉) 


*这是小九这个系列的第五篇,依旧文体不明


*这也是陪我很久了的一个式神,资历虽比不上灯姐和狗子,但是我超爱她!所以写的也很快乐~


*各位小可爱们有想看的式神可以评论区告诉九九哦




(正文开始)


你见过花海吗

你喜欢花吗

你觉得我美丽吗

你喜欢我吗


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知道我来自哪里  又将去往何方吗

你会接受我的一切吗

你愿意一直跟随我  无论去往何方吗


你会害怕吗

你会退缩吗

你惧怕死亡吗

你有足够的勇气吗


你信仰神明吗

你痛恨妖怪吗

你渴望永恒吗

你将会改变吗


你曾爱而不得吗

你也心怀仇恨吗

你的欲望是什么  你会顺从它吗

你的誓言与承诺会变成虚无吗


你了解人类吗

你曾看透虚伪的外壳  看到愚蠢丑陋的内心吗

你曾在茫茫人海中驻足吗

你曾在千篇一律中  等到那个特别的人吗


你愿意下黄泉  随我去到三途川吗

你想见见  一次轮回只见一次的彼岸花海吗

你愿意

成为我的花泥吗


—end—



小九有话说:

彼岸花的传记来看,她是个妥妥的病娇,但是小九看到她带着她生命中那个特别的人去了黄泉,最后,那个人死去的时候,她是流着泪的。


她在传记中说人类的誓言和承诺都是假的,看似是看破一切不屑一顾,实则内心深处是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故事的吧。


所以最后她说,她只记住了仇恨。


(不行了太带感了,小九脑中已经脑补出了一部鸿篇巨制,光搞这么一个短小精悍的东东不过瘾啊,俺要搞彼岸花的长文——)


你们想看什么式神,评论区告诉小九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朔羽九州 | Powered by LOFTER